• 湖北浠水:两万里程奔赴“零距离”

    湖北浠水:两万里程奔赴“零距离”

    临近春节,气温骤降,寒风卷着雨雪敲打在人们身上,格外刺骨。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浠水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中转站卷烟物流配送人员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畏风霜雨雪,不畏山高路远,克服一切困难...
    2024-02-02
  • 执笔生花,绘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执笔生花,绘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近年来,福建省连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推进农村网络建设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执“思想”“行动”和“数智”三支画笔,持续推动强党建、强服务、强创新,凝心聚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大家聚在一起,讲党的小故事,谈...
    2024-02-02
  • 引业界关注,ATFX在IFX EXPO Dubai 2024中大放异彩

    引业界关注,ATFX在IFX EXPO Dubai 2024中大放异彩

    2024年新起点新征程,ATFX致力于实现业绩持续增长而不断奋进。1月16日至18日,全球最具规模的金融盛会之一,2024年迪拜iFX博览会(iFX Expo Dubai 2024)盛大召开,作为该会议的精英赞助商,ATFX携旗下众多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
    2024-02-02
  • 让数据如音符起舞:论律商风险动静合一评分

    让数据如音符起舞:论律商风险动静合一评分

    律商联讯风险信息(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以下简称“律商风险”)作为全球领先,深耕中国,为保险行业提供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将各类数据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增量价值。
    2024-02-02
  • 火锅与气泡水:元气森林创新营销引领消费新趋势

    在寒冷的冬日里,火锅与气泡水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最佳搭档。当火锅的热气腾腾与气泡水的滋啦冒泡相遇,生活的惬意便在这一瞬间绽放。在这个组合消费趋势的推动下,饮料品牌纷纷寻求与火锅的结合点,而元气森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2024-02-02
  • 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 茅源酒业甲辰龙年必将再创辉煌

    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 茅源酒业甲辰龙年必将再创辉煌

    岁月如梭,光阴荏苒,又到一年岁末时。2023年,茅源人在董事长余方开的带领下,不畏时艰,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
    2024-02-02
  • “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新春送福活动走进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

    “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新春送福活动走进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

    福龙纳吉祥,墨香贺新春。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红火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彰显中医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在龙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新春送福公益活动走进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德...
    2024-02-02
  • 她是港剧女王,三届视后,居然喜欢这个

    1月14日,TVB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举行,佘诗曼大获全胜。凭借《新闻女王》中的文慧心(Man姐)斩获了最佳女主角、大湾区最喜爱TVB女主角、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可谓打出了一个完美的的“大满贯”。
    2024-02-02
  • 参观交流互学习 携手共进促发展

    参观交流互学习 携手共进促发展

    近日,盘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一行来到阜新市彰武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阜新农网五类特色终端建设开展参观交流。
    2024-02-02
  • 践行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践行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维护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近日,辽宁省彰武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全市第二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2024-02-02
  • 辽宁海城市局党支部开展“情系客户,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辽宁海城市局党支部开展“情系客户,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将至,为关心关爱经营能力较弱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增强幸福感,2月1日,海城市局党支部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情系客户,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2
  • 交流互鉴凝智慧 参观学习共提升

    交流互鉴凝智慧 参观学习共提升

    近日,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一行来到阜新市烟草专卖局彰武县局(分公司),围绕五类特色农网终端建设开展学习互动和座谈交流。
    2024-02-02
  • 女大学生返乡创业带动藕农增收,抖音电商“寻找同行者”助地方特产走向全国

    在从武汉、岳阳、赤壁等地通往洪湖的高速路口,伫立着“洪湖莲藕,清甜可口”的广告牌——一个头戴草帽的姑娘站在藕塘里,怀抱着一只六节长的大莲藕,笑容甜美。
    2024-02-02
  •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近日,连续三天的一场大雪,导致辽宁省彰武县城各街道及居民小区积雪深厚,又因雪后天寒、道路结冰,给员工及行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更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
    2024-02-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