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9





  近日,以 “绿色钢铁、未来已来”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全国钢铁行业绿色发展大会举行,会上对2020年绿色发展标杆企业、绿色发展优秀企业、最美绿色钢城网络人气奖企业进行了颁奖。太钢荣获 “2020绿色发展标杆企业”称号。


  近年来,太钢以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卓越环保升级版,勇做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绿色转型引领者为目标,深入推进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绿色文化创建,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方面一直走在全国钢铁行业的前列。在国家推动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目标任务后,太钢及早动手,不等不靠,在全工序大规模开展环保提标改造,于前年底提前一年完成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去年又在钢铁行业率先完成了超低排放评估监测,成为首批获得山西省重点行业环保绩效A级企业,也成为包括焦化工序在内的全国第一家全流程超低排放A级钢铁企业。


  下一步,太钢将按照钢铁行业绿色发展大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绿色转型目标,坚持 “高于标准、优于城区、融于城市”,厚植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绿色文化,在巩固全流程超低排放A级企业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卓越环保绩效,当好政府、社会、公众的 “好公民”“好伙伴” “好邻居”。(杨中 通讯员 薛华)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钢集团:全员行动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太钢集团:全员行动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太钢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化“环保是太钢生存的前提、发展的基础”的认识,积极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把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2019-06-20
  • 太钢重奖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和杰出科技贡献者(团队)

    太钢重奖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和杰出科技贡献者(团队)

    3月20日,在太钢2020年科技质量工作会议上,隆重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和杰出科技贡献者(团队)。为进一步引导全员树牢“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理念,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鼓励广大科技质量
    2020-03-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