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潍柴"服务精英"全国总决赛开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22





  10月12日,第四届潍柴 "服务精英"大练兵活动全国总决赛在潍坊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潍柴服务精英展开火热比拼。


  据悉,本届活动旨在打造高效优质的国六服务保障能力。自6月份启动以来,活动赛况呈现持续火热状态,吸引邢台、太原、银川、成都、南昌等地的7500余家潍柴产品服务站参与海选。潍柴要求参赛选手们全面掌握国六发动机知识,正确解答潍柴专属服务政策咨询,高效科普国六发动机维修保养注意事项,提升高效解决发动机故障能力。


  为了以赛促学、优中选优,2018年潍柴率先在行业举办 "服务精英"大练兵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成功选拔出一大批认同潍柴服务理念、技能过硬、服务热情的高水平技师,有效带动各地服务站服务水平。 (经晓萃)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潍柴集团:用包容打败偏见

    潍柴集团:用包容打败偏见

    “潍柴的并购让博杜安有了新的发展,现在我们有了更大的愿景!”在法国博杜安动力公司副总经理莫兹眼里,这家百年企业走出困境的命运转折点,就是被潍柴集团收购。
    2020-01-17
  • 谭旭光:把潍柴打造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博士最向往的地方

    谭旭光:把潍柴打造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博士最向往的地方

    近日,潍柴组织开展了博士俱乐部新春茶话会暨热管理技术学术沙龙活动。博士们欢聚一堂,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切磋交流、碰撞思想、分享经验。
    2020-02-03
  • 潍柴动力入选“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潍柴动力入选“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近年来,潍柴动力坚持国际化视野、市场化导向,坚持全球引才和自主培养并举,构筑了全球人才聚集的高地,特别是通过引进外国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在前瞻性基础研究、高端技术研究、新科技研究等领域取...
    2020-04-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