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956100客服热线正式运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2





  记者从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管理部获悉,为践行“客户至上”理念,落实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石油956100客服热线日前正式运行,标志着中国石油客服电话统一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与原客服热线95504不同的是,956100客服热线不仅服务成品油销售业务,后续还将服务天然气、炼油与化工(包括化工产品、润滑油、燃料油及沥青)等主要产品销售业务,逐步实现客服电话业务的集中统一运营。中国石油客服热线的统一整合,有利于优化客户沟通机制,展示中国石油良好服务形象,倾听客户心声,提升服务质量,便捷满足消费需求;也将有助于加强集团公司客户服务管理,打造产业链供应链闭环运营模式,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不断建立完善客户服务标准化体系。针对原客服信息系统相对分散等问题,集团公司专门成立党组成员任组长的客服电话统一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统一整合客户服务窗口相关工作,共享运营公司作为运营主体。


  2020年年底,集团公司完成956100客服热线号码申请。在成立统一整合方案编制工作小组、内外企业调研分析等系列工作后,2021年7月,完成956100客服热线上线,与原号码并行使用;11月12日,956100客服热线正式运行,原号码停止使用。


  目前,集团公司已经制定客服电话统一整合实施方案,按照“一个平台,多路共享”原则,依托共享运营公司,整合客服电话资源,着力树品牌、重体验、强智能、创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标准化、智能化服务,建设与世界一流企业相匹配的集团公司智能型客户服务中心,计划用3年时间进行956100客服热线的统一整合。(记者王芳)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石油:传承精神血脉 熔铸文化司南

    中国石油:传承精神血脉 熔铸文化司南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深刻阐述了文化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2018-01-18
  • 中国石油长庆鄂尔多斯盆地组建“党建联盟”

    通过和川庆钻探长庆钻井总公司70165钻井队党支部组建‘党建联盟’,实现了支部共建、资源共享,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双方扭成一股绳,有效促进了党员思想统一、技术应用融合,提高了决策时效,解决了质量管控...
    2019-08-02
  • 中国石油举办第三届石油精神论坛

    中国石油举办第三届石油精神论坛

    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之际,6月24日,集团公司举办第三届石油精神论坛。
    2020-07-07
  • 中国石油积极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

    中国石油积极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

    中国石油近日透露,该公司4个案例“基于数字孪生的设备智能化管理”“基于智能化炼厂全流程业务的工控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方案”“长庆油田智能化建设与应用”和“新疆油田油气生产物联网建设及应用研究”入选 “2020年国有企业...
    2021-03-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