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获央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领域最高荣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10





  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和优秀课题研究组织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优秀课题研究组织单位,组织申报的课题《以红色文化为统领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新时代党建赋能助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研究——北京联通“1+6+1”党建赋能探索》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近年来,中国联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紧贴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组织全系统各单位聚焦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党建思想政治课题研究工作,培育有理论深度、有实践价值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充分发挥课题研究“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有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认真落实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工作要求,积极承担课题研究牵头单位组织协调工作,连续两年获得优秀课题研究组织单位。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联通召开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暨好员工事迹报告会

    6月26日,中国联通召开“精神·榜样——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暨好员工事迹报告会”,展示以党建为统领的企业文化建设成就。
    2017-06-29
  • 中国联通企业文化手册《联通之道》正式发布

    中国联通企业文化手册《联通之道》正式发布

    近日,中国联通企业文化手册《联通之道》正式发布。企业文化手册是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的宣传载体,是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可视化成果。
    2018-03-21
  • 中国联通:刀刃向内狠抓落实

    中国联通:刀刃向内狠抓落实

    。中国联通围绕“一切为了客户”启动“客户痛点大讨论”,围绕“一切为了一线”启动“基层痛点大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努力实现“一切为了市场”的工作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2019-08-30
  • 中国联通出台加强职工队伍建设“20条”硬措施

    中国联通出台加强职工队伍建设“20条”硬措施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新时代有理想守信念、懂业务会创新、爱企业忠职守、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出台了《中国联通党组关于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
    2019-10-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