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企业文化案例获评全国奖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26





  近日,在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的“第四届(2021)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中,张家口农商银行的《打造“大好文化”助推业绩增长企业文化案例》在230家金融机构报送的423个案例中脱颖而出,经过大赛专家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及终评,被评为“企业文化年度案例奖”。


  “文化时间”推动理念落地。该行开展“文化走基层”宣讲活动30余场。录制《文化时间—我们一起读文化》系列视频8集,广泛传播并掀起“读文化”的热潮;书写“文化书签”和文化字帖,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其中,书写作品2000余份,包含文化故事80余篇,形成文化档案;打造涵盖文化理念内容的文化墙、文化长廊,建立了“行走的电梯文化”,设计了文化主题电脑、手机屏保共计30余款,被广泛推广应用。


  文化植入,打造温馨环境。打造了视觉效果一致的企业文化墙,营造统一标准的文化氛围,在全行打造主题文化墙近500余面,打造了美观舒适的企业工作环境;开通“文化心声”信箱,及时关注员工生活、工作需求,接收群众建议、意见;每年为员工准备体检卡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将员工日常使用的U盘、信纸、鼠标垫等10多种办公用品植入文化元素,为员工配备电子称、健身器材等设备,改善工作生活环境,让文化理念和人文关怀随处可见。通过细节的用心打造,进一步美化和提升了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记者 谢云霏 通讯员 田媛媛)


  转自:张家口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