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冶"四心、四度、四力"党建品牌获评广西直属企业党建品牌最佳案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2-08





  近日,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四心、四度、四力”党建品牌,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度企业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最佳案例。


  近年来,十一冶党委着力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创新“四心、四度、四力”新时代党建品牌,力争在党建品牌建设方面创特色、出亮点、增活力、见实效。


  以不忘“初心”强化“高度”,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打造二馆三厅两院三堂及14个工地初心堂及文明实践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接待80余家单位来访,3000多人次交流学习。


  以突出“核心”推进“力度”,进一步凸显作用力。积极发挥设立党员防疫监测岗、志愿服务台、稳控摸排哨、攻坚先锋队、心理咨询站等,织密宣传网,同心筑牢“防疫墙”。组织公司843名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该公司20名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获得中共柳州市柳南区委宣传部、中共柳州市柳南区委文明办表彰。


  以围绕“中心”增强“亮度”,进一步彰显党建引领力。不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的一体化融合,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的一体化、标准化、智能化、精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以凝聚“人心”增强“温度”,进一步发挥党建凝聚力。将每月11日定为“十一冶志愿服务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建品牌“亮起来、实起来、活起来”示范主题党日;下发《十一冶集团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72个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累计认领了81个党建品牌,形成十一冶集团“四心、四度、四力”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方案汇编。


  下一步,十一冶集团将不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建设好党建工作阵地、总结好创新成果、宣传好先进典型,持续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胡培)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十一冶建设集团打造企业文化振兴企业发展纪实

    打造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经过潜移默化地积累、沉淀,形成厚重的底蕴。十一冶建设集团十多年来始终不渝坚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就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诠释了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18-01-22
  • 十一冶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五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于10月28~3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大会表彰了企业文化建设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十一冶集团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建...
    2018-11-06
  • 十一冶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殊荣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发布会”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殊荣,并作为标...
    2019-07-08
  • 十一冶获评“2021年度全国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 荣誉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1年度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名单,由十一冶集团二分公司鱼峰项目部承建的柳东新区南庆安置项目(三期)名列其中,这是十一冶集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2-01-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