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表彰奖励2021年科技创新成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15





  近日,在中国铜业首届科技创新大会上,公司对在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奖励金额总计1046.47万元。


  普朗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先进锗红外光学材料高效制备加工技术、滇中有色铜冶炼生产工艺优化及产能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3项科技成果,在技术创新中效果显著荣获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硫精矿提质及铅锌金属二次资源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等6项科技成果荣获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铜冶炼渣梯级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等15项科技成果荣获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此外,还评出知识产权保护奖12项、专利奖28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奖19项、技术标准奖13项、匹配奖励11项、政策争取奖26户企业。昆明冶金研究院、青海鸿鑫获评科技工作先进单位,中铜西藏矿业的李社等10人获评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公司希望通过对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奖励,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自立自强的行动自觉,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树立尊重知识、创新为荣的理念,使创新思想得到鼓励、创新才能得到发挥、创新成果得到褒奖,在全公司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


  转自:中国有色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凝聚战略管理和文化创新的磅礴力量——中国铜业企业文化实践案例

    凝聚战略管理和文化创新的磅礴力量——中国铜业企业文化实践案例

    文化对国家的影响力如此,对企业的影响力亦如此。现代企业必须是人格化、文化化的企业,一个没有文化的企业,注定是一个没有未来、没有发展前景的企业。
    2018-08-07
  • 中国铜业部署《中国铜业志》编纂工作

    中国铜业部署《中国铜业志》编纂工作

    8月6日,中国铜业召开《中国铜业志(2008-2020年)》编纂动员会暨培训会,部署公司志书编纂工作。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维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021-08-16
  • “中铜文化月”画出安全生产同心圆

    “中铜文化月”画出安全生产同心圆

    面对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中国铜业以“强化基层班组安全管理,推动长周期安全生产”为主题,举办2021年“中铜文化月”,以“四个一”系列活动强化提高全员安全生产主动意识,引导职工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绷紧安全之弦,筑...
    2021-10-13
  • 以赛促学 精进技能——中国铜业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侧记

    自2018年以来,中国铜业工会一直把提升公司产业工人整体技能水平,服务职工成长成才、服务公司战略发展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每年在承办云南省职工技能大赛的基础上,立足覆盖公司74个主要工种、1.5万名产业工人,将公司层面...
    2021-12-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