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黄金召开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21





  4月18日,西部黄金(601069)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新疆财经大学博士、副教授王会艳,新疆明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刘兴建及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段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内在动力和精神支持,没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是不能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打造一支务实创新、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此次企业文化建设就是要建立完善的企业文化核心体系,将文化建设成果转化到规章制度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高度认同的价值理念、共同遵循的行为规范,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理念的基础上创新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将企业文化建设列为各单位“一把手”工程,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好宣传载体,动员和激发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企业文化深化与落地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王会艳老师围绕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塑造、企业文化落地等相关课题,结合相关企业文化案例作了宣导;双方围绕“企业文化建设如何落实落地”“母子公司文化理念如何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西部黄金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主管领导在分会场参会。(贾晓春)


  转自:同花顺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