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06





  为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宣贯落地,以实际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文化理念。4月27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开展了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会上,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团委书记韩明秀同志组织新入行青年员工集中学习了邮储百年发展史、使命、愿景、价值观、企业精神、品牌主张、应用理念等企业文化体系重点内容,介绍了身边的企业文化最美践行者,引导青年员工积极践行十项“邮储人共识”,积极营造了“向先进看齐,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心怀梦想者进,改革创新者胜,文化自信者强。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将企业文化融入到经营发展、日常管理以及员工行为规范中,为永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保障。


  转自:今日永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