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化引领 迈向高质量发展 “矿建湘军”发布全新企业文化体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17





  近日,湘煤集团旗下湖南楚湘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湘建设”)举办“铸魂固本,繁茂欣生”企业文化发布会,以加强文化引领,助力企业“扬帆出海”,迈向高质量发展。


  “楚湘的核心价值观是‘务实 奉献 创新 奋进’,企业精神是‘无奋斗 不楚湘——胸怀家国天下 世界与我同行’……”楚湘建工此次发布的企业文化内容包括《楚湘建工集团企业文化体系》《楚湘建工集团企业文化手册》《楚湘建工集团员工守则》等。代表着楚湘建工文化灵魂和精神面貌的卡通人物“楚楚”“湘湘”及吉祥物“蓝宝”也首次亮相。


  楚湘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秋洪现场表示,“伴随着业务链条和业务范围的日益拓展,更具规模化、年轻化的楚湘需要更加强大的企业文化引领导航。”


  据悉,2021年,楚湘建工签订合同额80.8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均大幅攀升。今年一季度,累计完成营收8.8亿元,实现利润1804万元,新签合同额18.3亿元。


  楚湘建工始建于1954年,其前身是原煤炭工业部直属的煤矿基本建设施工单位,2018年1月组建企业集团。楚湘建工在矿山施工技术和建设方面有60多年的沉淀,多年参与国际工程施工,连续三年位列全国煤炭施工行业矿建综合实力第二名。(通讯员 谢娆 全媒体记者 王亮)


  转自: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