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08





  前不久,山东能源集团在济南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企业文化理念和新LOGO。标志着山东能源集团联合重组、改革创新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作为山东国企的排头兵,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大型能源企业,近年来,山东能源集团以“创造绿色动能、引领能源变革”为企业使命,以“安全、创新、绿色、担当、卓越”为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基建与煤炭工业深度融合,在推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中,奏响了山东能源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未来,山东能源集团将在全新企业文化指引下,聚焦“七个示范”宏伟蓝图,心无旁骛发展“六大主业”,向着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转自:齐鲁网·闪电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