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4个作品荣获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9-15





  “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中铝集团5个作品获奖,其中,中国铜业报送的4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创历年新高,排名有色行业第一。


  中铝集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中国铜业的作品《第二个家》获视频类一等奖;《把“奋斗”二字刻在哀牢山——走近“全国劳模”缪沅振》获图文类二等奖;《致敬!雪域群山间的扶贫“战士”——都吉》获图文类三等奖、《凉山矿业十二时辰》获视频类三等奖。这些故事以小见大,生动讲述了中国铜业在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共收到各中央企业推荐报送的图文及视频作品3200余件,经过审核筛选,在人民网专题网页上展示作品2100余件。经有关专家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件,二等奖50件,三等奖90件,优秀奖140件,优秀组织单位10个。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