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集团举办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区域选拔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0-08





  近日,中国融通集团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紧锣密鼓开展,开启了“沙场秋点兵”的大幕。这是一场首创赛也是一场检阅赛,是中国融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的一次实际检验。


  该职业技能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顺应“三个转变”形势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体系,培养更多能工巧匠,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训”的办赛理念,以“融聚匠心、通达四海”为主题,设4个比赛项目,共有272名选手、64名裁判人员参赛。各参赛单位闻令而动、积极备战,组织4个项目的尖子骨干专攻精练、锻造技能,为擂台对决不断踔厉奋发,为荣耀而练,向顶峰冲刺,决心在比赛场上摘金夺银、贡献匠心,为单位出彩,为融通争光。


  9月13日,大赛陆续展开,各路选手激烈角逐。选拔赛分为“前厅服务”“客房服务”“餐厅服务”和“中式烹饪”四个项目,分设“实际操作”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裁判现场打分,专家现场点评,选手们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和“压箱宝”。精湛的厨艺、娴熟的刀工、美奂的作品,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充分展示出参赛选手精细、精致、精益的服务追求和高超的手艺技能。目前取得决赛入场券的选手们正在摩拳擦掌、乘势而为,全力备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