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成功入选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企业名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2





  日前,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召开关于2022-2023年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发布推广活动的审定会议。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企业名单。


  近年来,法士特集团坚持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形成了主题年文化、创新文化、效能文化、学习文化、榜样文化、感恩文化一系列文化成果,对内以“文化建设工程”提升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对外以“文化品牌工程”构筑法士特品牌高端化社会形象,深刻影响法士特员工思想行为,进一步开创企业富有激情、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工作新局面。


  未来,法士特坚持以“战略引领 创新驱动 顾客先赢 两化支撑 链合发展 文化铸魂”的24字工作方针为目标,持续开展文化示范、文化落地、文化提升、文化融合和文化创新行动,构建出与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的法士特企业文化体系。(法士特)


  转自:新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法士特公司斩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最高荣誉

    以“弘扬优秀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法士特公司申报的“主题年文化”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受到大会表彰。
    2017-08-04
  • 众高管讲述法士特成功背后的企业文化

    众高管讲述法士特成功背后的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就是魂,是发展的软实力,两个轮子必须同时驱动,而且要协调驱动。生产经营是一个轮子,企业文化是另外一个轮子。只有这样,企业才会沿着正确的轨道从一个高度走向另一个高度,走向未来的蓝海。
    2017-09-05
  • 2018全国企业文化(法士特)现场会召开

    2018全国企业文化(法士特)现场会召开

    日前,2018全国企业文化(法士特)现场会在西安高新生活区赛斐广场召开,法士特集团公司获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荣誉称号。
    2018-07-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