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举办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6-05





  近日,中核集团首次举办“岁月如歌 致敬芳华”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奋斗成就感,让每一位退休职工收到一份“走心的退休关怀”。


  活动期间,中核集团党组为总部新退休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并播放荣誉退休职工工作视频,共同回顾他们无惧风雨、砥砺前行的奋斗身影和感人故事。青年代表为荣誉退休同志敬献鲜花,表达传承弘扬老一辈核工业人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前行的信心与决心,向他们为核工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荣誉退休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中核集团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能为核事业奋斗一生感到骄傲和荣幸。他们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核事业的不舍和眷恋以及对中核集团未来的美好期许,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推动中核集团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