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国企文化建设须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17-05-12





  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王新权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和时代表达,在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过程中,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必须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企业的文化彰显向上奋进的力量。
 
  结合本职工作,王新权对企业文化建设深有感触。他说,国有企业在增强文化自信、加强文化建设时,应当着力抓好“身边好人”等道德模范选树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落细落小落实,产生春风化雨的效果。着力塑造企业品牌,讲好品牌故事,传递文化正能量,彰显陕西国企的新形象。(记者沈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东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日前,集团公司发出表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广东石油获得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22
  • 广东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广东石油积极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纲要,时刻铭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遵循“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企业愿景,践行“人本、责任、精细、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2017-03-24
  • 关于文化资本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考

    关于文化资本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考

    企业文化建设是现代企业管理的一项核心内容,也是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国内外管理学家指出:21世纪是“文化管理”的时代,也是“文化制胜”的时代。
    2017-07-04
  • 鲁西集团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

    鲁西集团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

    鲁西集团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践行企业文化”的指导思想,和“结合、落地、变革、引领、示范”的十字方针,坚持从严治党、严明组织纪律,努力打造一支廉洁奉公,“四讲四有”,想干事...
    2017-10-0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