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企业文化工作会议在中信重工隆重召开


来源:中自网   时间:2017-06-05





  2017年5月24日,河南省企业文化工作会议在中信重工召开。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祥,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王庆,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出席会议。中信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春民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河南制造的金字招牌》为题做典型发言。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郑伯阳主持会议。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郑煤集团、双汇集团、中国一拖等河南省重点企业代表,河南省18个地级市以及10个省直管县宣传部门领导,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共150余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专家深入中信重工厂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中信重工深厚的文化底蕴、特色独具的文化体系、现代化的生产现场、充满活力的员工团队,感染了与会领导、专家,大家纷纷点赞,表示要向中信重工学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