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召开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暨好员工事迹报告会


来源:人民邮电报   时间:2017-06-29





  6月26日,中国联通召开“精神·榜样——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暨好员工事迹报告会”,展示以党建为统领的企业文化建设成就,号召广大员工以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为根本遵循,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践行“好员工”精神,挺起中国联通的精神脊梁,把企业文化建设引向深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领导,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集团工会主席李福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连如出席大会。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全国各省市县分公司,做到了全覆盖。
 
  大会开始前,王晓初、陆益民、李福申、张连如亲切会见了10位中国联通好员工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陆益民在大会上发布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并对理念体系进行深入阐述。中国联通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体系包括中国联通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三部分。中国联通愿景是: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中国联通使命是:联通世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中国联通核心价值观是: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陆益民还发布了中国联通公司司歌。
 
  本次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和中国联通集团工会共评选出2017年度134名“中国联通好员工”,并邀请10名好员工代表到场逐一登台接受表彰。他们分别是:上海市联通保险行业销售中心副总监倪海震、山东省济南市联通渠道经理李今、河南省鹤壁市淇县联通装维经理焦文俊、辽宁省沈阳市联通网络管理维护中心数据机务员工陈雷、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联通常胜乡包区客户经理马树成、吉林省联通运营实验基地副总经理于海军、山西省临汾市联通安全保卫部会议系统管理和保障员工蒋国庆、重庆市联通客服呼叫中心热线现场管理主管章娅玲、青海省同德县联通农村网格经理孟启有、广东省联通运行维护部室经理叶晓斌。这些好员工代表的先进事迹以视频短片形式发布并通过网络直播,在35万员工中激起强烈反响。
 
  最后,王晓初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受到表彰的中国联通好员工、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的全体党员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人无精神不立,企无精神不兴。中国联通走出困境、实现振兴,需要更多的好员工竞相出现,需要企业文化在每个联通人的一言一行中落地生根。
 
  他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把企业文化建设引向深入,为打造基业常青的中国联通筑牢根魂;要坚持典型引路,大力弘扬践行“好员工”精神,为建设风清气正的中国联通点亮自己;要坚持真抓实干,深入落实聚焦战略,为建设活力迸发的中国联通用心尽力。(杨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