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工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间:2017-08-14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7)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优秀成果”名单。山东临工提报的“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山东临工认真落实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各项措施,总结形成了“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搭台”(搭建创新平台)、“建制”(建立健全创新制度)、“造氛围”(营造创新氛围),鼓励员工立足岗位改善创新,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激励创新精神,全体员工的创新热情持续高涨,创新项目层出不穷。
 
  目前,员工每年提报的合理化建议2万条以上,实施技改创新项目连年增长,人均劳动生产率大幅提高,走在了全国同行业前列。
 
  “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既是山东临工“人人有创新能力,事事有创新空间”创新观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国家“双创”号召的具体实践,必将为山东临工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