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获2017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0





  在日前召开的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上,山东14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称号,烟台银行是其中之一。继两获“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称号之后,烟台银行首次问鼎“全国年度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的称号。同时,烟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石学东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
 
  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江苏省企业文化研究会承办。来自全国各企业文化社团负责人、企业文化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媒体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峰会,是我国企业文化社团组织参与数量、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一次企业文化盛会。烟台银行能在此次峰会上斩获企业和个人两项大奖,离不开行党委卓有成效的领导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与烟台银行自上而下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与全力以赴密不可分,更是对烟台银行企业文化建设战略的高度肯定。
 
  文化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最高境界,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唯一选择。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打造企业转型发展的良好文化生态,是推动烟台银行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烟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石学东表示,“面对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时代要求,烟台银行认真审视自身所处的文化生态,努力把握产业与行业中的角色定位,使企业文化生态系统与自身转型发展相融合,和谐促进企业文化生态链不断延伸。”
 
  在践行企业文化建设的道路上,烟台银行始终秉承五个坚持,即坚持顶层设计构建企业文化发展的良好机制,坚持计划管理确保文化建设落地,坚持员工关爱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坚持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坚持普惠金融实现和谐发展。
 
  烟台银行的企业文化建设不仅制订有总体目标,还分阶段制订了长期、中期和近期目标,通过制订清晰的发展路径,积极落实‘文化理念工程’、‘行为规范工程’、‘员工关爱工程’、‘文化载体工程’、‘品牌形象工程’等五大工程建设,规范、提升和推进烟台银行企业文化建设持续稳定健康开展。
 
  全行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上率下,全面参与,积极落实企业文化建设“五大工程”,建立了烟台银行系统设计、统一管理、上下联动、各负其责的良好企业文化建设机制。
 
  捧着沉甸甸的奖杯,石学东深感责任更大,他表示,在走进新时代的征程上,烟台银行将始终秉承着“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使命,坚持文化引领,坚定文化自信,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焕发出盎然活力,为烟台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向荣)
 
  转自:胶东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抓经济不忘企业文化

    为强化企业的整体素质,以适应和提升企业当前市场的竞争力,山东广电网络荣成分公司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文化素质教育,在公司上下广泛掀起文化学习热潮。
    2017-03-22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