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0





  为总结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促进交流,近日,陕汽集团公司授予汽车总装配厂、特种车事业部、淮南公司、车架厂、动力一厂和德仕公司2017年度“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标杆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汽车总装配厂、特种车事业部、淮南公司和德仕公司2017年度“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永志2017年度“企业文化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7年,陕汽集团公司在“123456”双理念引领下,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大胆尝试、多点突破,不断探索企业文化建设有效途径,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汽车总装配厂《“德之树”文化孕育及发展》成果,通过对“德之树”文化的深入践行和层层推进,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快乐工作、激情工作、创新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在连续大干期间,全员上下一心、创新求变、戮力拼搏,年装配各类重卡11.2万辆,同比增长55%,占陕重汽总产量的80%,创造了历史最好经营业绩。 
 
  特种车事业部《“铁骑军魂,创新引领”建设先锋团队》案例,通过“先锋”文化培育,全员形成了“打造精品军车、报效国防事业,突破特种市场、拓展增值空间”的使命,为公司军品等重点项目开发,贡献了智慧,实现了自主特种车产品市场突破,年销售产值1200余万。
 
  淮南公司《平等与质量并重的“双创”文化实践》案例,通过“双创”文化建设与探索,全员形成了“创业和创新”的文化氛围,使淮南公司成功启动危化品突破项目,一跃成为陕汽集团公司“做精专用车”两大支柱项目之一,连续3年创造了综合运营位居同类子公司第一的优异成绩。
 
  此次获奖的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优秀工作者,集中体现了企业深入践行和持续推进德文化全面落地的最新成果,更是支持陕汽集团公司进入行业第一梯队的强大动力。积力所举,则无不胜;众智所为,则无不成。今后,在全面推进德文化创新实践和落地新途径上,陕汽集团公司将始终围绕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实现千亿陕汽目标和成就百年陕汽愿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经验交流会、O2O线上线下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展示和陕汽故事征集等方式,持续发挥德文化支撑生产经营的内生动力,深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勤勉尽责、苦干实干、创新基因的强劲动能,为企业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转自:三秦企业文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