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人性化企业文化 打造一流3D打印企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1





  ——创想三维举办“3D打印布道者”主题分享会
 
  一直以来,创想三维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建设人性化的企业文化。为了让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深刻了解并融入企业文化,近日,创想三维举办了以“3D打印布道者”为主题的分享会,创想三维各部门的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并阐述了自己对布道者一词的理解。
3Ddayin
  Q:什么是3D打印布道者?
 
  在宗教文化中“布道者”一词就是四处传播思想的宣教士,比如佛教的游方和尚,达摩祖师等都可以被称为布道者。
 
  分享会上,创想三维员工们认为,3D打印布道者就是一群传播正能量,以自己的能力为别人带来好处的人。同时也是传播3D打印技术行业领头羊,引领行业发展的人。这是与创想三维一直以来坚持的D打印布道者理念是不谋而合的,而近年来,作为3D打印布道者,创想三维一直致力于推广3D打印技术,让科技的好处惠及到千家万户。
 
  Q:3D打印布道者的使命?
 
  宗教文化中布道者的使命是宣扬教义,教化百姓带领世人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布道者的使命则是以布道者的精神让千家万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这个使命是激励创想三维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
 
  分享会上,有的员工认为,“有设计的地方就要有创想,帮助人们实现创意,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应用3D打印更多更优质、更先进的产品,推进工业4.0”。
 
  而有的员工认为让产品有更多的受益群体使人懂得使用机器,让他们了解它能使用它,并从中得到乐趣,让创想三维誉满全球。
 
  ................
 
  Q:3D打印布道者应该拥有哪些品质?
 
  在宗教文化中“布道者”往往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具有牺牲奉献精神,那么作为3D打印布道者的创想三维又该具有哪些品质呢?
 
  创想三维的员工积极的提出了自己对3D打印布道者的看法:“创新分享,乐观坚持,专业自信,无私奉献,自律奋斗。”“不怕被拒绝,积极向上,提升自我修养,知行合一,持之以恒,积极应对时代的挑战,传承道义,勇于挑战传统,有自己的建议的观点等等。”
 
  Q:布道者的榜样
 
  在宗教文化上释迦摩尼,耶稣,孔子无疑成为了各个宗派学习的榜样,在科技领域也有如扎克伯格,比尔盖茨,霍金这些科技巨擘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创想三维员工也积极提到自己的布道者楷模。如创想三维的四位创始人:陈春,敖丹军,刘辉林,唐京科,他们在创业路上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的围绕客户体验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开发与创新。
 
  让员工参与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关键,只有得到大家认同的企业文化才是具有价值的。通过此次分享会,不仅进一步让员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还可以让员工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创造出一种人人认同的文化氛围。
 
  作为3D打印布道者,创想三维会将继续秉承:“专业,品质,创新,分享”的品牌精神,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将科技带来的好处惠及到每一个人。
 
  转自:中国教育装备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