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通州建总获评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5





  12月22日,江苏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在扬州召开,会上授予27家民营企业“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南通仅有两家企业入选。
 
  近年来,通州建总集团在积极开拓、稳步发展、不断壮大的同时,注重提升企业文化品质,着力注入企业文化内涵,通过经常性地开展党群文化、安全文化、廉政文化、运动文化等活动,铸成“携手共进、同创共赢”的浓厚氛围。
 
  集团董事长张晓华提出“修身律己、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活力。他除自身积极参与国内各项马拉松大赛外,还影响带领员工广泛开展健身徒步和各种快乐行走等活动,促使广大员工形成企业共同的价值观。
 
  在企业文化的感染下,通州建总集团和各分公司、项目部及全体职工的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为此,省市级企业文化交流活动多次放在通州建总举办,公司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借鉴和传播。(记者 韩铭  通讯员 赵勇前)
 
  转自:江海明珠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江苏省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推进会在中天科技召开

    中天科技集团在全国首创的精神家园工程师工作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后,被中宣部核心期刊报道,引起了一定的社会反响。12日至13日,江苏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中天科技召开省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推进会。
    2017-06-16
  • 江苏交通控股推出“家和道畅”企业文化

    长期以来,江苏交通控股集团高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2017年初,中心在传承和弘扬原企业文化元素的基础上,通过借鉴世界500强企业文化新理念,引入省内外交通行业企业文化实践新成果。
    2017-11-27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