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桥电厂开展建厂30周年企业文化成果展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6





  1988年3月1日,天桥电厂正式挂牌成立,从此拉开了天电人奋勇拼搏的大幕,3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30年孜孜以求、一路登高。为了回顾30年来天电人光辉的奋进历程,从历史中吸取养分,汇聚创建国际一流水电企业的澎湃力量,3月30日晚,天生桥电厂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厂30周年企业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qiyewenhua
(图片来源:互联网)

  “30年来,我们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战天斗地 浴血奋战’、‘燃烧自己 照亮他人’、‘精益求精 不断超越’”,“今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厉害了,我的厂’”党委书记李国强在企业文化成果展示前致辞,带领全厂职工及家属一起回顾30年来天电人奋勇拼搏的光辉历史,号召全厂干部职工珍重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奋进,以厂荣我荣、厂衰我耻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一路登高,继续书写天电人不懈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企业文化成果展示以一首“传奇”拉开序幕,歌声中,天电人唱出了“亚洲第一高边坡”、“中国第一坝”、“喀斯特地貌下将近10公里单条引水隧洞”“西电东送发源地”等电站建成投产运行30年来的传奇故事。同时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天电人感恩、奋进的澎湃力量。


  企业文化成果展示共展示了12个节目,均是由电厂职工参演完成,节目结合电厂特色 ,贴近工作与生活,从舞蹈、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中展现了天电人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天电人“燃烧自己 照亮他人”的蜡烛精神;展现了天电人深植和践行“精益求精、不断超越”的文化追求;展现了天电人“不忘初心、一路登高”奋进历程。


  “30年,仿若大风起,吹走了几度寒冬几度春;30年,仿若云飞扬,放飞了几多畅想几多梦;岁月不居,30年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天道酬勤,30年不畏艰险,硕果累累。”在厂领导的朗诵中感受30年来的天生桥电厂。随着节目的步步推进,全厂职工及家属从节目中感受天电厂精神的传承,感受到每年员工的成长历程、感受到电厂改革创新带来的不仅仅是环境上的变化,更多的是全厂干部职工精气神的变化。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天电人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三十年的岁月,栉风沐雨,星火相继,我们收获里有耕耘,成长里有努力;三十年的追求,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我们掌声里有泪水,成功里有梦想; 三十年的励精图治,一代又一代天电人用坚强的毅力与卓越的智慧书写了一页又一页的胜利篇章”,在《走向辉煌》舞蹈中天生桥电厂结束了此次企业文化成果展示,为天生桥电厂30年纪念活动画上了句号。


  通过开展企业文化展示,天电人再次接受了天厂建厂30年来积聚的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养分洗礼,纯净了心灵,激发了斗志,凝聚了力量,激励新时代天电人为创建国际一流水电企业努力奋斗。(冯凤鸣)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