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荣获企业文化系列大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6





  4月20日,中电联主办的“2018年电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现场会”在浙江海盐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举行了电力行业首次企业文化主题微话剧比赛,中国能建广东院、安徽电建一公司、湖南火电获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中国能建选送的《颁奖之前》获微话剧一等奖,连同此前《以职工发展报告推动重组企业文化融合》所获的企业文化成果一等奖,中国能建企业文化成果推介取得初步成效。

zhongguonengjian
(图片来源:互联网)

  获得示范单位荣誉的3家企业,企业文化工作基础较好,日常工作中大力推进中国能建价值观体系的落地、加强CI导入、重视基层文化创建、推动文化融入发展、及时总结企业文化经验,凭借扎实的的工作成效赢得殊荣。


  微话剧比赛以“演绎身边故事,传播企业文化”为主题,13家电力集团选送了节目。中国能建所属葛洲坝易普力公司编排的《颁奖之前》,主要讲述了在中国能建这个光荣的战斗团队里,在荣誉、成绩和汗水背后,沉淀着一个个小家庭的付出与奉献。在表彰晚会演出之前,导演在后台为获奖的家属代表排练颁奖流程,导演和获奖家属之间的情景再现,侧面展现一线职工积极践行“能者善为、建则善成”核心价值观的风采,正面展示职工家属们时刻遵循“同心同向、创新创效”的行为准则,既温馨又感人,表达了建设者的情怀与初心,营造了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阵阵喝彩。


  据了解,自去年参加成果申报以来,党群工作部扎实组织申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保证了该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为获得系列荣誉奠定了坚实基础。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能建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

    6月13日至16日,中国能建在西安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通过深入宣贯中国能建首次党代会关于企业文化工作的部署,系统学习企业文化基本理论和实践知识,解读中国能建企业文化重点工作。
    2017-06-23
  • 中国联通召开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暨好员工事迹报告会

    6月26日,中国联通召开“精神·榜样——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暨好员工事迹报告会”,展示以党建为统领的企业文化建设成就。
    2017-06-29
  •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正式发布《企业文化建设纲要》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正式发布《企业文化建设纲要》

     近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正式发布《企业文化建设纲要》,明确提出中国航发将着力构建“铸心文化”体系,为加快实现航空动力自主研制、加速建成世界一流航空发动机集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文化支撑。
    2017-07-03
  • 中国石化首次发布英文版企业文化建设纲要

    中国石化首次发布英文版企业文化建设纲要

    9月12日,中国石化印发《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2016年修订版)》英文版,正式确立“为美好生活加油”等核心价值理念的英文标准说法,这是中国石化首次发布英文版企业文化建设纲要。
    2017-09-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