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软文化提升硬实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5





  今年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坚持“理念入心、全面实践、全员提升”的文化推广战略,积极探索新时代企业文化传播的方式方法,稳步推进企业文化在基层落实落地。


  该公司发挥党建优势,强化教育培训,将企业文化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企业文化”专题党课以及“旗帜领航?文化登高”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对文化内涵的理解,强化文化认同,真正让企业文化根植于内心;深化传播阵地建设,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形势,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先后制作更新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栏、班务公开栏、企业文化专栏等,及时介绍工作动态、展示员工风采、树立典型示范、传播企业文化,更好地促进职工对新时代企业文化的认知理解;开展各类“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将新时代企业文化理念传播与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公司建设国网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下一步 ,该公司将充分利用企业文化示范点引领作用,持续推动企业文化融入中心、融入管理、融入制度、融入行为,为推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保证。(卢志峰)


  转自:河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东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日前,集团公司发出表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广东石油获得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22
  • 抓经济不忘企业文化

    为强化企业的整体素质,以适应和提升企业当前市场的竞争力,山东广电网络荣成分公司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文化素质教育,在公司上下广泛掀起文化学习热潮。
    2017-03-22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广东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广东石油积极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纲要,时刻铭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遵循“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企业愿景,践行“人本、责任、精细、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2017-03-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