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获评“40年中国企业文化四十标杆单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28





  日前,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回顾与展望,开启企业文化新时代——中外企业文化第十六届峰会”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城市——深圳隆重召开,来自石油、化工、金融、钢铁、煤碳、建筑、军工、交通、铁路、汽车、新能源、医药、电力、港口、航空、航天等行业的600余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峰会总结表彰了一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文化的先进典型,交运集团(青岛)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四十标杆单位”,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交运旅游投资集团获评“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同时,交运集团以《交运“情”文化助推道路交通40年改革发展变迁》为题的文化品牌建设经验总结材料,入选峰会文化品牌建设成果集《改革开放40年企业文化成果大典》。


  据了解,作为全国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品牌创建的率先实践者,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实践中,交运集团逐步打造了以“情感”“服务”“创新”为特色的交运“情”文化,不仅促进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强势崛起,探索和引领了中国交通品牌的创建,而且凭借“情”文化的旺盛生命力和集团推动行业建设的强烈责任感,持续成为全国交通行业文化品牌建设的示范样本,助推了道路交通40年改革发展变迁。(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刘琳)


  转自:大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