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供电局推进“企业文化+党建+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0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日前,贵阳修文供电局组织全员通过党课方式讲解《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和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施要点内容。


  《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贯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传扬,是全体南网人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价值公约。党课宣讲《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是修文供电局学习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的其中一种方式。


  为使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践行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抓实企业文化理念、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相互深度融合。该局分层级、多形式将《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将《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作为价值目标导入战略、作为价值取向融入管理、作为价值追求切入业务、作为价值准则植入行为,达到全员普遍认知、广泛认同、全员践行,为加快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创造文化条件、培育文化生态。(通讯员 罗志勇)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