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冶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殊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08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发布会”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会议发布了首批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新时期党建+企业文化工作指南》、《新时期企业文化绩效测评标准》、《企业幸福指数评价标准》,对《标准》联合起草单位、标杆单位、实践教学站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殊荣,并作为标准起草单位得到认可和肯定。


  十一冶党委在党建文化方面坚持守正创新,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打造了新时代讲习所暨十一冶学习书吧,成为广西及有色金属系统首 家国企新时代讲习所、全国首 家创新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融合中心。同时,充分利用新时代讲习所这一载体,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上而下组 织开展“五讲五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情景党课互动分享,真正使每位党员在“学中永葆初心、干上牢记使命”,“讲”出新动能、新状态,“习”出新作为、新成效。并将讲习所搬上舞台,策划开展全国首 家“答卷”系列千人情景党课,以音乐快板、音诗画、歌舞、情景剧、微党课等新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进一步扩大新时代讲习所辐射面,强化党建引领,先后创新策划建成了全国首 个新时代工地讲习所、全国首 个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全国首 个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赞祖国、秀青春”创意轮胎公园,统筹印制《新时代讲习所》画册、《答卷》画册、《10年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示》画册等,策划发布广西国企首 个“指尖党建”APP,形成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党建文化靓丽品牌,真正做到立足一线,服务一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达到“习用合一、圈粉无数”的效果。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十一冶建设集团打造企业文化振兴企业发展纪实

    打造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经过潜移默化地积累、沉淀,形成厚重的底蕴。十一冶建设集团十多年来始终不渝坚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就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诠释了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18-01-22
  • 十一冶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五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于10月28~3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大会表彰了企业文化建设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十一冶集团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建...
    2018-11-06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