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获评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8





  8月5日,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9)上,五粮液集团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


  主办方评审认为,近两年来,五粮液集团紧扣建设“国企党建示范标杆”目标,实施“固本”“铸魂”“聚智”“融心”“正风”五大工程,以高质量的党建文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用优异品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用价值成就满足员工对幸福生活的期盼,用良好回报构建与投资者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关系;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坚持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的发展战略。


  同时,五粮液集团围绕“1+5”的产业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世界一流,着力“补短板,拉长板,升级新动能”,彰显担当作为、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始终注重改革创新的持续深化,创新实施“数字化”转型,突出问题导向,大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努力构建适合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文化体系;始终落实“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主动与国际接轨,参与奥运会、世博会、达沃斯论坛等全球重大活动,成为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国工商理事会的理事成员单位、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牵头成立“一带一路国际名酒联盟”,精心主办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等,积极传播好五粮液文化、讲述好中国白酒故事。


  会上,五粮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琳表示,五粮液的企业文化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于开放创新的美好时代,得益于党建文化的引领。五粮液将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传承、涵养“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企业文化内核和精髓,坚守向消费者提供美好产品的初心和匠心,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光大中华传统产业和民族品牌,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酒企。


  转自:新华网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