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集团获“新时代企业文化标杆70强”殊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2





  近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首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


  会上,发布了“企业党建创新成果”“企业幸福指数评价标准”“新时代企业文化绩效测评指标”等研究报告,并表彰了企业文化建设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豫光集团企业文化工作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企业文化标杆企业70强”等荣誉。


  这是继去年豫光集团获“新时代企业文化示范单位”之后,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斩获的又一枚丰收的硕果。


  同时,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小国荣获“企业党建文化杰出人物”荣誉称号。公司拍摄的微电影《征程》荣获“2019第六届‘最美企业责任之声’代言作品奖”,并和快闪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在光明网进行宣传推广展播。


  彰显初心使命,书写壮美华章。这是今年企业文化年会的主题,更是豫光集团今年企业文化建设“五个一”工作的回眸和缩影,也为豫光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写下了厚实生动的一笔。


  近年来,豫光集团不断实践着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使命,努力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把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不断寻找契合点、探寻新途径。


  豫光集团紧扣时代脉搏,开展了企业文化建设“五个一”工程:即持续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出版一本企业文化故事书籍,开展一次企业文化主题访谈,组织完成一场发布会,组织一场企业文化活动,举行一次企业文化专题培训。依托这“五个一”工程,豫光集团每年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推动企业文化入眼、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公司企业文化创标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努力开创豫光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 (李艳  高高)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豫光集团举行大型职工主题诵读活动

    10月18日晚,秋渐凉,夜渐黑,舞台的光芒亮起,诵读的声音响起,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河南豫光金铅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结出一颗颗硕果,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2018-10-30
  • 豫光集团荣膺“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10月29~30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光明网、陕西省国资委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五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2018-11-14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