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助力企业提升文化软实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2日,“不忘初心 文化助力—2019年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年会暨文化峰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航空工业庆安集团、航空工业一飞院、中国兵器工业203所、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等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会议并致辞,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总结和回顾了2019年协会工作,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部署。


  郭建树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协会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单位共同探讨和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途径,助力企业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全省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并表彰了2019年对陕西企业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转自:中国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东方银座获评“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测评50强暨深圳企业文化节申报表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荣登“深圳企业文化综合竞争力50强”。
    2017-04-10
  • 《交通银行“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纲要》解读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等文化理念的不断积淀,已经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优秀企业文化传统和特色文化基因
    2017-04-11
  • 国网陕西公司坚持以卓越为导向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7年,作为落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作为推动“两个转变”的攻坚期,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各项部署,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力量、促进管理、推动创新、支撑内质外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
    2017-04-14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