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旭光:把潍柴打造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博士最向往的地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3





  近日,潍柴组织开展了博士俱乐部新春茶话会暨热管理技术学术沙龙活动。博士们欢聚一堂,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切磋交流、碰撞思想、分享经验。

  博士是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近年来,潍柴积极营造优越的创新生态,提供五星级的“保姆式”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博士人才加入企业。

  谭旭光说:博士是社会的高端人才,应该在关键领域有所作为、体现价值,引领企业、社会的创新发展。我们要努力把潍柴打造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博士最向往的地方,让他们可以自由创新,在潍柴这个大舞台上实现价值、放飞梦想!


  转自:中国工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潍柴集团:用包容打败偏见

    潍柴集团:用包容打败偏见

    “潍柴的并购让博杜安有了新的发展,现在我们有了更大的愿景!”在法国博杜安动力公司副总经理莫兹眼里,这家百年企业走出困境的命运转折点,就是被潍柴集团收购。
    2020-01-17

热点视频

室温下新冠病毒在痰、尿等物体上能存活好几天?恰恰相反 室温下新冠病毒在痰、尿等物体上能存活好几天?恰恰相反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