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供电局“企业文化手册”出炉


作者:包术春    时间:2012-02-28





近日,国家电网眉山东坡供电局以“四品”理念为行动指南的《企业文化“五统一”实践手册》新鲜出炉。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总体思路,推进企业文化以“统一价值理念,统一发展战略,统一企业标准,统一行为规范,统一公司品牌”的“五统一” 实践工作,东坡供电局结合自身实际,在反复考量全局文化现状的基础上,梳理出“重品行、提品质、求品味、塑品牌”的“四品” 核心理念。并以此为企及,最终形成“领导有正气、员工有士气、品牌有名气、企业有生气”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去年是企业文化建设方案的制订和起步年,今年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全面推进年。在今后工作中,全局上下将以《企业文化“五统一”实践手册》为载体,将企业文化建设与全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坚定不移地以“四品”促“四气”。通过“四品”实践,必将促进国网公司优秀企业文化“五统一”在东坡供电局完美落地生根。

  该局在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注重强化典型经验的提炼推广,着力打造一批文化精品工程,借文化之力来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四川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