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的激情,傲人的网盟


时间:2012-01-05





作为一名记者,感到很自豪,因为采访到这样一个团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他们不仅拥有足以傲人的产品:盘石网盟。而且还拥有铁一样的团队。

  “严格遵守人人要自律,相互监督切莫违反了,努力提高自身言与行,盘石军团纪律真严明……”12月10日,北部软件园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歌声,盘石公司在党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颂歌献给党,激情永飞扬”唱红歌决赛。

  活动现场盘石总部和各个分公司不同部门的党支部用不同的歌唱形式表达了对祖国与党的热爱。

  记者在现场深深被他们的气氛和精神所感染,我们听到了很多耳熟能详的老歌,比如盘石技术体系临时党支部带来的《亚洲雄风》,洪亮的歌声,仿佛带领我们走进了祖国的江山俊秀,渠道中中心党支部带来的老歌《渠道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却用新花样展示了盘石这支捍卫荣誉,严格纪律的团队。他们将歌词贴合自身实际,改为了“盘石军团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第一一切行动听指挥,第二不拿伙伴一针线,第三一切承诺要兑现,第四例会召开要规范,第五双腿一定要勤快,第六愿做良师和益友,第七传播七剑价值观。不仅融入了盘石公司的规范和文化价值观,也让歌曲生动活泼起来。

  这样的亮点还有很多很多,活动的最后浙江省合唱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和用一番激情昂扬的话赞扬盘石党建工作的出色,也对选手们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她告诉记者:“虽然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歌词演员,但是他们在音准和表现上都相当不错,也很好的展现了盘石公司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党员气质,为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公司,这样一支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福盘石能够如改动过的歌词所唱,实现走向世界500强的理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