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积极培育特色企业文化


来源:广西国资委   时间:2017-03-22





  为深入推进广西投资集团创建自治区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工作,指导集团下属企业培育特色企业文化,日前,广投集团在桥巩水电站召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集团公司领导与各下属企业分管文化建设的企业领导、骨干成员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打造具有“海文化”传承意义的特色企业母子文化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


  除了群企座谈共话文化建设之外,在2016年表演燃篝火、跳锅庄、放烟花的基础上还新增了航拍交流、拍摄渔夫撒网和晨光人像等新颖主题,更有特色生态保护公益活动。


  2017年,广投集团将着力推动“两大任务”,积极培育母子文化体系。一是加快推进创标杆创建工作,推动集团“海文化"体系的宣贯与落地。集团企业文化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创标杆实施方案的节点要求,系统推进创建标杆相关工作,同时做好海文化全面宣贯落地方案,做好企业文化从业人员的培训计划,提升企业文化从业者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二是加快推进企业文化创新和子文化建设,推动广投文化落地生根、百花齐放。目前集团下属企业文化落地基层标准指南手册和培训指导方案已经进行了梳理,指导企业文化建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西路建集团企业文化月“巡演巡讲”活动落幕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品牌,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和创新思维,凝心聚力,实现“企业富强员工幸福”的“路建梦”,助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广西路建集团从2012年开始将每年的8月定为“企业文化月”。
    2017-09-07
  • 湖北钟祥市建设特色企业文化

      陈静连续12个月被评为‘员工之星’,带动熔接班组10名员工比学赶超,每人月薪都在4000元以上。11日,在钟祥市装备制造产业园,鑫弘卓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爽介绍,蓬蓬勃勃的企业文化留住了人才,提升了效率。...
    2017-05-18
  • 让特色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让地域特色融入企业文化,让优秀传承深植员工心中,激荡班组活力,发挥员工创造性,积极探索并实践班组建设新思路,助推优秀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2017-09-01
  • 鲁西集团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文化学习活动

    鲁西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活动中,提高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下,人人争做企业文化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完善者、建设者和传播者。
    2017-05-2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