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建总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日前,在“中外企业文化2014年成都峰会”上,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被授予“中国企业文化顶层设计和基层践行十大典范组织”荣誉称号
    2015-01-06
  • 锡柴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

    从日前举行的“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中外企业文化2014成都峰会”上获悉,锡柴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授予“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先进单位”称号。
    2014-12-31
  • 华能获企业文化设计与基层践行十大组织奖

    11月15~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中外企业文化2014年峰会”在成都召开。会上,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荣获“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十大典范组织”奖。
    2014-12-31
  • 中船集团公开征求对企业文化理念意见

    据中船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士介绍,中船集团党组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建设,专门开会进行讨论研究,要求充分体现特大型军工央企的责任、使命和追求,向系统内外广泛征求意见
    2014-12-19
  • 中卫供电首次集中发布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近年来,中卫供电公司结合国网公司统一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开展企业文化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按照“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重点,一支部一项目”的思路,在各个党支部设立不同类型的企业文化项目,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促...
    2014-12-19
  • 岱银获“山东省纺织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称号

    日前,山东省纺织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岱银集团被授予“2014年山东省纺织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赵焕臣被评为“2014年山东省纺织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2014-12-05
  • 中铁五局六公司再获国家级企业文化建设荣誉

    11月13日,从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2014年工作年会上获悉,中国中铁五局六公司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获得“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企业文化建设模范单位”、“企业文化建设模范管理者”等多...
    2014-12-02
  • 建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荣获多项荣誉

    日前,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中外企业文化2014峰会”,建行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荣获多项荣誉。
    2014-12-01
  • 如何打造家纺企业文化?

    真正的企业文化应该是一个多元化的综合体,企业文化是企业为解决生存和发展的问题而树立形成的、被组织成员认为有效而共享、并共同遵循的基本信念和认知。
    2014-12-01
  • 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当前,电力体制改革正在逐步推进,新的发展模式正在形成,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是新时期下电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4-11-28
  • 工行枣庄分行三项措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行枣庄分行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着力增强员工大局意识,树立全行一盘棋的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业务发展的能力,为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有...
    2014-11-28
  • 锦州银行被评为“企业文化建设模范单位”

    鉴于锦州银行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培育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被授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建设模范单位”,党委书记霍凌波被评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模范管理者”。
    2014-11-20
  • 滨州开展企业文化职工文化达标创优活动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企业文化职工文化达标创优活动,决定自2014年至2016年在全市开展企业文化职工文化达标创优活动,争取三年内,全市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规模企业、百分之六十的规模以下企业的企...
    2014-11-20
  • 曲靖供电局成南网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近日,云南电网曲靖供电局荣获了“中国南方电网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取得这一成绩的原因,主要在于该局在抓安全的过程中形成“不脱节、扣得紧、不断链”的一种链条式管理文化。
    2014-11-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