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北工业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得到社会认可

    陕西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暨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8月5日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4-08-18
  • 东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大会在十堰召开

    8月11日,东风公司在十堰召开了企业文化建设大会,会议总结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发布了新时期东风公司文化战略,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2014-08-15
  • 长岭炼化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十个一”活动

    8月8日《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建设纲要》2014年修订版正式颁布。这是推进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长岭炼化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和宣贯,
    2014-08-15
  • 福建嘉士柏秉承企业文化用责任塑造高品质产品

    好味道源于好品质,大品牌始于大责任,嘉士柏一直坚持着这样的生产原则与企业文化,对消费者负责,用责任心塑造高品质产品,高举用消费者口碑擦亮的“嘉士柏”这块金字招牌
    2014-08-15
  • 华锡集团车选大力宣贯广西有色集团企业文化理念

    为了全面学习宣贯广西有色集团、华锡集团及车河选矿厂的企业文化理念,广泛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软实力”,7月23日,华锡集团车选召开宣贯广西有色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会议。
    2014-08-13
  • 用企业文化引导青年成才进步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社会历史条件下,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中所创造的、具有该企业特色的精神财富。它包括文化观念、价值观念、企业精神、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历史传统、企业制度、文化环境等
    2014-08-13
  • 陕汽集团新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在“德”文化的引领下,新疆公司通过实施多项措施,在全公司形成了学习“德”文化、践行“德”文化的浓厚氛围,对于促进企业形象的整体提升和员工素质的全面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公司全年产销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大...
    2014-08-12
  •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2014年修订版)

    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导向功能,可以使干部员工在文化的潜移默化中接受共同的价值观念,有利于统一思想与协同行动,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与发展模式的实施推进,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2014-08-12
  • 辽宁电力三项“抓手”助推企业文化落地传播

    8月4日,笔者从辽宁公司获悉,为加强“五统一”企业文化在班组中传播落地,该公司通过“抓培训、抓典型、抓载体”三项举措,巧妙地将企业文化导入班组建设中
    2014-08-11
  • 哈密供电公司启动企业文化“共情”行动

    7月31日,在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上,该公司宣布全面启动企业文化“共情”行动。该行动是集汇企业文化传播、评价、落地的综合系统工程,是企业文化“用心”工程的具体实践,将“用心”全面融入企业管理、...
    2014-08-11
  • 金锣集团:弘扬企业文化 共现自身价值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间的竞争已经不单单是产品的竞争,进而扩展为人才的竞争。人是企业的唯一主体,金锣集团深谙这个道理,在人才引进以及人员管理方面体现出企业的管理文化。
    2014-08-08
  • 金融危机前提下金融企业文化建设的理性思考

    金融企业文化是表现为“以人为本”的现代金融企业的经营管理思想,又是现代金融企业的管理模式,还是金融企业素质水平和竞争能力的综合体现,对金融企业发展具有导向作用。
    2014-08-08
  • 企业文化让创业公司活下来

    当你遇到一家有伟大企业文化的公司时,我相信你能明显地感受到它的伟大,比如员工随时准备讨论工作,而且他们乐于进行额外的投入,因为他们相信公司的使命。
    2014-08-07
  • 品牌是企业文化的标识

    企业文化通过品牌将视野扩展到整个文化领域,以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增强竞争力,并不断将其转化为资产。世界领先的整合商务集成方案供应商蒂布可(TIBCO)公司的理念是“用实时、共生创造品牌,品牌是最有价值...
    2014-08-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