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鞍山供电打造企业文化传播“微平台”

    “国网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什么?”“五统一包括哪些内容?”7月17日,随着安徽马鞍山供电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微信学习平台的开通,该公司广大员工均可以通过这种便捷互动的方式,进行企业文化知识的学习。
    2014-07-22
  • 济南二机床:特色企业文化凝聚职工队伍

    近年来,在迈向国际一流机床制造企业的进程中,济南二机床在传承优秀企业文化的同时,不断融入崭新理念,打造适应现代发展需求的企业文化,形成了“合作,创新,效率,责任”的JIER文化理念,并依靠文化的力量营...
    2014-07-22
  • 泉州领导走进永春供电调研企业文化建设

    7月9日下午,泉州市宣传部副部长李培德、永春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立新一行,走进永春县供电公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郑建发陪同调研。
    2014-07-21
  • 吉林石化荣获“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7月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吉林市召开“2014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吉林石化)现场会”,授予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2014-07-21
  • 石狮供电企业文化工作获市委宣传部肯定

    近年来,石狮市供电公司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已连续16年举办全员参与的企业文化节(每四年一届),囊括技能竞赛、廉文荐读、安全论坛、文艺作品征集、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2014-07-18
  • 华电牡二电厂举行“双”文化手册首发式

    7月10日,华电牡二电厂举行了《道德文化手册》、《廉洁文化手册》首发式,华电能源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孙德利一行四人出席首发式。
    2014-07-18
  • 爱,责任与成长——谈中金亿信的企业文化建设

    “爱、责任、成长”,这是中金亿信三位一体的“家文化”。作为初创不久的公司,开工没有回头箭,只有不断冲向前。是的,只要付出爱心、真心,处处皆是家。
    2014-07-17
  • 哈尔滨供电开展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月活动

    自7月9日开始,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网省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集五大”体系全面建设要求,是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传播和积极实践。
    2014-07-17
  • 蒙东能源露天煤业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2014年,蒙东能源露天煤业全面贯彻《蒙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推进意见》,结合本企业实际,从加大企业文化宣贯、强化环境卫生治理、推进执行力文化等入手,开展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2014-07-16
  • 泗洪供电“道德讲堂”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7月4日,泗洪县供电公司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第六期“道德讲堂”活动开讲,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道德品质,助推电力企业文化建设。
    2014-07-16
  •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发展

    近日,在云南冶金集团所属企业冶研新材料公司“青年好声音——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纷纷写下了自己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
    2014-07-15
  • 中国恩菲召开企业文化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中国恩菲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企业文化表彰大会。中国恩菲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志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绍辉,副总经理许启明、黄祥华、鲍巍、李玉焯出席会议。
    2014-07-15
  • 从全峰商学院看快递企业文化建设

    近日,全峰快递宣布成立企业商学院,这对整个行业而言是一件好事。为什么是好事?因为我们看到有快递企业不再是将目光局限于悲催的价格战漩涡,而是寻找品牌突围和企业文化的差异化,当然也是快递行业首家对外宣布的...
    2014-07-14
  • “鲁迅精神与企业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7月11日,由中关村国大中小微企业成长促进会联合北师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北师大留创园共同主办的“鲁迅精神与企业文化”讲座在大师咖啡成功举办。
    2014-07-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