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帮互助成为秦山核电企业文化

    就在春节前夕,长期瘫痪在床的秦山核电老职工丁毅还在为昂贵的大病治疗费用连连叹气,无奈之际,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秦山核电相关领导写了封求助信。想不到的是,秦山核电迅速反应,并在这几天组织员工给他捐款,一...
    2014-02-18
  • 小刀视野:开年红包延伸企业文化触角

    2014年初岁首,小刀电动车为公司全体员工发放红包,红包在肯定大家过去一年辛勤耕耘的同时,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共同创造小刀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4-02-17
  • 农行广西梧州分行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农行广西梧州分行紧紧围绕“系统比贡献,同业争第一”的经营目标,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创一流服务,提升农行品牌形象,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了“双丰收”。
    2014-02-17
  • 国酒茅台:打造企业文化 推动企业发展

    作为白酒行业领军者,国酒茅台更是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随着企业发展,国酒人逐步推动了“文化扬企”的实际工作。
    2014-02-14
  • 契合橱柜企业文化 微电影推广品牌有效

    回顾刚刚走过的2013年,整个橱柜行业依然在房地产市场的阴霾之下匍匐前进,如何摆脱困境、在消费者中树立好口碑、牢固忠诚度,成为众多品牌待解的难题。微电影营销所带来的新鲜感和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让越来越多...
    2014-02-14
  • 大唐双鸭山热电公司以文化引领增强企业软实力

    大唐双鸭山热电公司成立8年来,以文化引领发展,以文化凝心聚力,以文化推动跨越,形成了具有鲜明特点和现代管理内涵的“知行文化”,并在实践中以深入开展“三型”班组评选活动为切入点,以搭建技能竞赛平台为载体...
    2014-02-13
  • 关山乳业关爱如山的企业文化铸就关山持续发展之路

    关山乳业企业文化是“关爱如山”,正是这种企业文化决定了关山将走得长久走的更远,目标更远大。未来的关山乳业有望真正成为中国乳业的新希望。“关爱如山”让关山走得更远,关山乳业将下一代的健康作为己任,给予父...
    2014-02-13
  • 西南油气分公司获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月8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在成都西南油气田总部举行颁奖仪式,授予西南油气分公司“全国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4-02-12
  • 波恩渔业加强发展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中最注重的就是企业文化。如何更好的让员工全力一心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发展潜力,企业的凝聚力、文化建设都是不能忽视的方面。
    2014-02-12
  • 九三集团宝泉岭大豆制品有限公司“文化长廊”打造企业文化

    九三集团宝泉岭大豆制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把建设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将企业文化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
    2014-02-11
  •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三结合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助推各项业务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通过三结合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4-02-11
  • 家居企业文化与市场营销联姻 助力品牌推广升级

    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关注了家居行业原创力量的兴起和勃发,也见证了在行业发展低潮期,优秀的家居企业在设计、材质、质量、营销等方面展示出的新力量,主推企业和行业触底反弹,走出低谷。
    2014-02-10
  • 格兰仕弘扬企业文化 一马当先红火开工

    为了强化员工的归属感,格兰仕近几年举办的员工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为了让员工安心工作,格兰仕开辟了“工厂开放日”,邀请员工家属到工厂参观。格兰仕不仅在员工生活区设有图书馆,还为员工建立“车间图书馆”,专...
    2014-02-10
  • 兴业集团获“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近日,日照市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毛泽东思想与特色企业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金海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兴业集团被授予“首批日照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2014-02-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