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行重庆分行开展基层企业文化培训 促进业务发展

    编写6种培训课件,培训27个单位,其中分支行25个,占分行全辖支行总数的73%,覆盖主城区全部12个支行,培训人数1157人,占分行人数的五分之一……简单数字的背后,是建行重庆市分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
    2014-02-08
  • 小南湖珍珠经营部引领企业文化发展

    杭州小南湖珍珠经营部主要打造的就是一个品牌和质量双关,将有效生产、市场销售及产品售后作为首推,它们所走的百年品牌路线,而非一夜成名的产品。
    2014-02-07
  • 现代联合集团获“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日前,现代联合集团被确定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这是全国第35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副局长张涛,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并致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参会并作专题演讲。
    2014-01-29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效果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获评市供电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今年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四进、四送”工作要求,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形式,以“故电技艺”为平台,认真开展企业文化在班组落地实践活...
    2014-01-29
  •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企业文化建设效果显著

    2013年,交行常州分行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交行常州兰陵支行被评为江苏全辖唯一的“总行级模范职工小家”,两名员工入选“江苏省分行十大感动人物”。
    2014-01-28
  • 岩滩水电以企业文化提升软实力

    一直以来,大唐岩滩水力发电公司以文化提升凝聚力为引领,瞄准突破口,增强执行力、凝聚力,提升发展力,全面激活企业文化,增强企业软实力,使企业文化成为企业中心工作有序开展的强劲推手,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打牢坚...
    2014-01-28
  • 中脉荣获“江苏省第八届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近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八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表彰大会”上,中脉荣获“江苏省第八届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并接受了表彰。
    2014-01-28
  • 福矛集团荣获福建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优势企业称号

    日前,福建省工商联评选“2013年度福建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优势企业“出炉,福建福矛集团榜上有名,是建瓯市民营企业首次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4-01-27
  • 国电英力特在宁夏自治区首届企业文化节中获多项荣誉

    近日,从自治区企业文化协会传来喜讯,在宁夏首届“企业文化节”暨2013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成果评审活动中,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歌曲《英力特之歌》获“宁夏企业文化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14-01-27
  • 长虹举办第七届嘉年华晚会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

    近日,长虹公司在位于跃进路的虹苑剧场举办第七届员工嘉年华晚会,通过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各方面的精彩展现,体现出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和加强的企业文化。
    2014-01-26
  • 中电投江西公司正式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根据中电投集团公司管控一体化改革“七统一”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江西公司企业文化建设,1月20日,江西公司《企业文化手册(2013年版》编制完成,并通过该公司首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工作...
    2014-01-26
  •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企业文化凝聚发展正能量

    班组之于企业,犹如细胞之于肌体;文化之于班组,犹如灵魂之于肌体。2013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省公司深入开展统一的企业文化在班组落地实践活动,以企业文化“四进四送”为载体,通过开展理念传播、行...
    2014-01-24
  • 中闽百汇公司被评为福建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优势企业

    日前,中闽百汇公司被省工商联评为“2013年度全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优势企业”。多年来,中闽百汇公司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品牌打造,“以人为本,快乐工作;乐于助人,奉献社会”是其企业文化价值观。
    2014-01-23
  • 大唐岩滩水电公司激活企业文化提升软实力

    一直以来,大唐岩滩水力发电公司以文化提升凝聚力为引领,瞄准突破口,增强执行力、凝聚力,提升发展力,全面激活企业文化,增强企业软实力,使企业文化成为企业中心工作有序开展的强劲推手,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打牢坚...
    2014-01-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