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抚矿集团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近日,从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传来好消息,抚矿集团公司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3-07-05
  • 电热水龙头企业文化建设 可增加竞争软实力

    企业文化对企业的兴盛衰微有着直接影响,一个成功的企业必然能够让员工与社会群众充分认同接受企业文化。而在这个无处不竞争的时代,能被认同的企业文化,就代表着一股竞争力,也是企业的核心优势所在。
    2013-07-04
  • 北方佳宾酒业公司企业文化有声有色

    诸多元素的注入,使北方佳宾酒业有限公司在建设自身企业文化,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的同时,对我市的红色历史和文化宣传也起到了传播和推动作用。人们在这里了解了佳木斯历史与文化,也了解了北方佳宾等佳木...
    2013-07-04
  • 中国建筑持续推动企业文化提升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建筑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新时期的工作重点,着力提升企业科学发展的软实力,以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推动企业迈向新的高度。
    2013-07-03
  • 农行东平县支行企业文化建设实现“大丰收”

    近日,农行东平县支行被授予山东省八部委联合授予“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泰安市金融系统中唯一获得此荣的单位。这既是对该行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的充分...
    2013-07-03
  • 金锣用企业文化铸就经典品牌

    细节决定成败,一家肉制品企业产品品质的好坏与其企业本身的发展形势以及企业文化有着莫大的关系,而从此方面来说,金锣肉制品之所以如此的深入人心便变得理所当然了。
    2013-07-02
  • 工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工行聊城开发区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将制度建设作为企业文化的着力点,引导员工将工行价值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努力推进以企业文化引领发展的生动局面。
    2013-07-02
  • 明一奶粉:积极构建企业文化,生产放心奶粉

    明一国际是一家富有责任感的国际型企业,始终致力于全球婴儿营养健康事业。在依托国际领先核心技术长期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营养品的同时,明一奶粉也注重企业文化发展,全力塑造“企业是我家”的文化氛围,将浓浓的人...
    2013-07-01
  • 大同新通公司扎扎实实搞好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文化建设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此,大同新通公司党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树立起企业的新形象。
    2013-07-01
  • 莒南供电"小荧幕"打造企业文化"大舞台"

    当你踏入山东莒南供电公司办公楼电梯,就会看到电梯自带的小荧幕上正循环播放着反映该公司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系列微电影,有的配着解说,有的配着轻柔的音乐,让人在身心愉悦中感受到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这是莒...
    2013-06-28
  • 柳州市政企联手创新形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鼠标轻轻一点,便可阅览“世界”的动感书屋,随着工地职工“走南闯北”的流动书柜,以书屋为平台展开思想碰撞的读书交流会……近年来,柳州市采取政企联手推动的方式,不断创新形式,使“职工书屋”在工业重镇生根发...
    2013-06-28
  • 中信重工企业文化获评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在6月22日召开的第十届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公司企业文化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授予“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并受到表彰。
    2013-06-27
  • 辽河油田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近日,第十届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对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优秀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辽河油田获得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2013-06-26
  • 通化供电公司将企业文化融入安全管理

    6月24日,吉林通化供电公司“安全手机报”第十期发送至全体人员的手机中,这是该公司把文化建设融入到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与细节的具体体现。年初以来,该公司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形成了强基...
    2013-06-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