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行黄冈分行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黄冈分行牢固树立“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通过培育具有工行特色的企业文化,引领全行干部员工的价值观念、道德规范、行为准则,营造了执行力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
    2013-06-17
  • 清苑县电力局多举措推进企业文化落地

    自开展“建设统一的优秀企业文化”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清苑县电力局将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融入农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大力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企业文化...
    2013-06-17
  •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营业部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业务发展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营业部认真开展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以企业文化建设的开展来促进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同时又以业务发展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实现两者有机结合,协调发展。
    2013-06-14
  • 扬中市供电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异业对标

    近日,江苏省扬中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率队赴江苏星河集团,就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异业对标交流。
    2013-06-13
  • 青岛名营企业文化开启以“孝”为先时代

    “青岛名牌神州行”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青岛本地的百余家名牌企业带着名优产品参会,但是这一次,他们来的目的都是为了“品牌”,而不只是产品这么简单。
    2013-06-09
  •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掠影

    刚要踏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的大门,门口两侧树立着企业文化宣传栏,环顾四周,95598等车辆停放有序;登堂入室,所见之处窗明几净;文化长廊、宣传标语、职工之家,特色鲜明……
    2013-06-08
  • 龙岩电业"现场执规我落实"企业文化落地

    日前,为贯彻局党委开展的以“现场执规我落实”为主题的企业文化落地实践活动要求,梁富光副局长及安监部、运检部相关人员来到变电运维中心指导活动开展情况。
    2013-06-08
  • 公司微博秀出企业文化

    近日,二十局集团五公司正式开通微博,以微博的形式发布公司新闻动态,开辟了企业文化传播的新途径。司通过微博即时发布企业信息、重大活动和工程项目动态等信息,使员工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发展动态。
    2013-06-07
  • 乐清农合行打造高端企业文化

    日前,浙江乐清农合行联合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创建学习型社会活动办公室举办了一场“雁山论坛 合作银行高端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王义桅讲授《剖析欧洲海殇 探寻中国之梦》。
    2013-06-07
  • 洋河股份打造“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文化

    教育、医疗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关系到万千百姓的福祉。2012年,央视开展的“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让乡村医生这个被淡忘的群体走进了公众视野。“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引发了全社会的强烈反响和人们的...
    2013-06-07
  • 中铝青海换桌面主题,展企业文化

    为更好的宣传中铝公司文化体系,近日,青海分公司第二电解厂更换了电脑桌面,将其内容设置为中铝企业文化的相关图片,以此丰富企业文化宣传载体。
    2013-06-06
  • 华意压缩以优秀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注重培育先进企业文化,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今年1至4月,该公司实现净利润4000多万元,冲刺全球第一。
    2013-06-06
  • 莱阳供电公司:“四化”建设“电亮”企业文化

    5月中旬以来,山东莱阳市供电公司以“安全、效益、形象”为主题,加快推进“三维虹桥”企业文化中心建设,构建朝气和谐的“五统一”企业文化。为全面抓好安全教育,该公司突出抓好“四化”建设。
    2013-06-05
  • 宜宾五粮液获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杰出贡献单位

    2013年5月25-26日,第十届中国企业文化暨党建文化创新论坛在春城昆明召开,国家工商总局贾玉斌司长、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副秘书长李笑天、世界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海外顾问冯杰等嘉宾出席了论坛。
    2013-06-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