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在总、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推进经营转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把企业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2012-11-19
  • 时代出版成为全国文化企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发改委等5部委日前公布了第十九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在册,成为全国首家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殊荣的文化企业。
    2012-11-19
  • 工商银行廊坊分行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有着巨大的潜在能量,对促进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实践,工行廊坊分行通过坚持不懈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有力地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显著提升了...
    2012-11-16
  • 建设银行浙江平湖支行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

    “引领、服务、聚心”,建行浙江平湖支行企业文化建设实施三大工程,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提升价值创造力。
    2012-11-16
  • 中联地产打造新型企业文化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用这份努力的热情感动他人,同事和公司将一起帮助你实现梦想”这是中联地产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的“梦工厂”活动。
    2012-11-16
  • 重庆市电力公司评选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11月13日,重庆公司2012年度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案例、论文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在46家基层单位推荐申报的107项企业文化成果中,经部门初评、专家复评、评委会集中评审,评选出企业文化优秀成果9项,优秀...
    2012-11-15
  • 阿尔山供电局企业文化五步曲

    阿尔山供电局无论是培育高素质职工队伍、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还是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不协调、不和谐、不可持续问题,都迫切要求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2-11-15
  • 小熊电器用“爱” 打造企业文化

    近日,一则小熊电器帮助网友求婚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视频中,女子在闺蜜的陪伴下,毫不知情的被带到一个画展。发现画展中有些画盖着白纱,女子在闺蜜的引导下揭开白纱后当即落泪。画布上一句句真诚的求婚宣言,配合...
    2012-11-14
  • 德力西集团举行企业文化演讲总决赛活动

    10月25日下午,德力西集团“文化兴企,追求卓越”主题演讲总决赛活动举行。月以来,随着新一轮企业文化宣贯活动的落地实施,集团各公司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演讲等宣贯活动。
    2012-11-14
  • 开磷集团举行企业文化论文发布会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开磷集团举行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合资杯”开磷企业文化论文发布会,会议特邀《中国化工报》、《贵州日报》等9家媒体高级编辑担任此次论文发布会评委。
    2012-11-13
  • 金泰集团打造企业文化新态势

    近几年,金泰集团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重头戏,更新观念、量化目标、磨砺人才、多措并举,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2012-11-13
  • 同煤铁锋吕家忠 创新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文化的表象化、僵化。认为企业文化就是创造优美的企业环境注重企业外观色彩的统一协调,花草树木的整齐茂盛,衣冠服饰的整洁大方,设备摆放的流线优美。
    2012-11-12
  • 促进企业文化传承 苏宁开创人才培养新模式

    近日,苏宁电器联合各大高校、人力资源专家、咨询公司、主流媒体举办“大学生就业暨企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会上,基于90后大学生的特点和新十年发展战略,苏宁正式发布与科技化、多元化、国际化新苏宁相匹配的人...
    2012-11-12
  • 莱西市供电公司大力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

    莱西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为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建立了企业文化展厅。展厅以文化墙为载体,通过一块块展牌、一组组数据,充分展示了莱西供电公司追求卓越过程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2012-11-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