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铁通参加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评选

    按照上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常德铁通于10月29日顺利完成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阶段性工作。创建工作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成立了创建领导机构,还成立了专门的创建办公室。
    2012-10-31
  • 福建小松制作文化墙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为增加公司文化氛围,近日福建小松制作了企业文化墙悬挂与办公区走廊两侧,使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有更多机会学习各种企业管理知识,拓展思路。
    2012-10-30
  • 湖北三宁化工精心浇灌企业文化之花

    近日,笔者从枝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为深入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促进母子文化融合,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下发通知,对晋煤集团《企业文化纲要》宣贯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12-10-30
  • 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诗词书画打造企业文化

    近日,走进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墙上悬挂的一幅幅书画让人驻足,《北国之春》、《秋山红树》、余秋雨留下的“明月醉天山、酒乡满边城”等佳句,这些诗情画意的作品让楼道和办公室变成了一个个艺术展...
    2012-10-29
  • 阿尔山供电局塑造企业文化之魂

    阿尔山供电局全面贯彻国家电网公司文化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国网公司建设优秀企业文化的要求,始终坚持三项基本原则,紧紧围绕企业优良传统的传承,浓厚地域文化的渗透,核心理念的凝练,共同价值观的形成等...
    2012-10-29
  • 荣事达共同管理打造一家人企业文化品质

    2012年10月18日荣事达家人们如约齐聚,参加每月定期举行品质讨论会。共同讨论产品的生产和经营问题,推出经销商和公司一起管理和经营的原则,使荣事达一家人企业文化的畅想逐步实现。
    2012-10-26
  • 北京朝阳供电企业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果

    在近日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的国家电网公司十大职工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颁奖仪式上,公司经理孙兴泉获得“国家电网公司十大职工书法家”荣誉称号。
    2012-10-26
  • 仰韶酒业用企业文化展示风采

    近日,全省工商联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暨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座谈会在驻马店遂平县召开。会上,省工商联负责人对驻马店、郑州等市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重点对仰韶酒业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予以高度肯定。
    2012-10-25
  • 四川新荷花“人品如荷、药质似金”的企业文化

    为什么“新荷花”的明天将更美好?因为“人品如荷、药质似金”的企业文化,已经在“新荷花”深入人心,成为确保中药饮片生产质量的重要思想基础。“新荷花”总经理冯斌如是说。
    2012-10-25
  • 工行眉山分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业务跨越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眉山分行根据自身网点结构特点和员工年龄、文化结构特点,从内控、培训、服务、员工身心健康和业余文化生活等领域,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有效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2012-10-24
  • 宁夏中卫供电"1+6"模式促进企业文化

    近日,宁夏中卫供电局提出,要进一步紧密围绕“五统一”企业文化建设这条主线,筑牢宣传教育线、安全活动线、安全监察线、党员示范线、青安岗培训线、群防群治线六道安全防线,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促进安全...
    2012-10-24
  • 中瓷万达党支部打造特色企业文化

    位于蕲春县赤东镇的湖北中瓷万达陶瓷有限公司现资产总额达87991万元,带动460名人员就业,其中党员14名。中瓷万达支部委员会把营造企业文化作为凝聚全体员工向心力的核心来抓。
    2012-10-23
  • 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弘扬企业文化

    统一的优秀企业文化是国家电网公司实现科学发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强大精神动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是国家电网公司深化“两个转变”、争创“两个一流”的必由之路。
    2012-10-23
  • 沈阳车辆段营造浓厚企业文化氛围

    沈阳车辆段党委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沈辆精神,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2012-10-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