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营企业企业文化的实质与弊端

    经历了几十年的初步发展,我国民营企业的各种问题日益凸显,使其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只有从根本上改善民营企业文化中的问题,才能彻底消除其弊端,因此我们必须深刻研究这个使民营企业陷入发展困境的重要课题。
    2012-09-12
  • 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专业建设通过验收

    近日,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企业文化专业通过国家电网公司评估验收。验收组先后深入福建公司本部、厦门电业局、福州电业局,对福建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
    2012-09-11
  • 金健米业企业文化宣贯全面拉开序幕

    面对依然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竞争态势,公司将2012年定位为“营销突破年”、“品牌修复年”、“成本控制年”、“人本管理年”和“效益提升年”。
    2012-09-11
  • 阿荣旗电力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塑造国网品牌形象

    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电力公司按照蒙东电力公司和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安排部署,全面贯彻“四统一”要求,在公司生产和销售各环节中,制订完善了统一的规章制度,将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对安全生产、营...
    2012-09-10
  • 桓台供电延伸五统一企业文化培训活动

    近日,桓台县供电公司对新进大学生进行了五统一企业文化培训。这是公司开展五统一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该公司结合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五统一”战略开展宣贯工作。
    2012-09-10
  • 企业文化——企业兴旺或衰退的至关重要因素

    企业也是大学,我们都知道大学的精髓就是文化,企业也不例外。一个企业的管理核心并不是什么技术、人才、信息等等,它就是企业文化。
    2012-09-07
  • 海北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墙营造文化氛围

    近日,每一位来访海北供电公司的人员都会惊喜地发现:海北公司办公楼、食堂、宿舍楼里,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宣传牌和海北供电公司员工自拍的风景照,新添置在原来白色的墙壁上,引人驻足。
    2012-09-07
  • 双河矿加快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双河矿立足企业科学发展,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新途径,以企业精神为引领,以精细管理为基础,以安全生产为重点,以行为养成为支持,着力打造以文化塑人、文化聚力、文化助推的新时期矿山企业文化。
    2012-09-06
  • 浅谈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文化”已经成为企业界的共识。从20世纪70年代起,日本经济发展迅速,其产品大量冲击和占领美国曾居于优势的市场领域,经多方比较与研究,成功的企业管理是日本经济...
    2012-09-06
  • 如何充分继承和有效创新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全体员工在长期生产经营过程中形成的价值观念、经营理念、团体意识和行为规范的总和,企业文化包括理念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物质文化。
    2012-09-06
  • 建设企业文化 提升核心竞争力

    企业文化是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创造的具有自我企业特色的精神财富。意识决定物质,物质反作用于意识,企业文化的形成是广大建职工长期以来在工作过程中共同营造形成的企业特性,同时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又将增强对员...
    2012-09-05
  • 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效显

    自进入2012年以来,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严格按照年初党委提出的“文化引领聚力”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强势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位,“夯实安全文化,推行行为文化,提升物质文化...
    2012-09-05
  • 深圳市金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深圳市金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色列与中国的合资企业,为金凯集团在大中华的营销中心。其主要任务是负责金凯集团门禁一卡通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销售和售后服务。
    2012-09-05
  • 重庆燃气:供气更新宣传栏 打造企业文化新看点

    近日,重庆燃气供气分公司的员工注意到部分宣传栏重新上墙了,纷纷表示“宣传栏更新了,内容既丰富又能反映出供气特色。”
    2012-09-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