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疫苗运输车助力乌兹别克斯坦抗击疫情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1





江淮疫苗运输车.jpg

  乌兹别克斯坦计划于3月开始首批700万人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为保障疫苗运输质量,联合儿童基金会(UNICEF)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处于2月23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向乌兹别克斯坦卫生部捐赠了17台江淮轻卡疫苗运输车。


  交车仪式上,乌兹别克斯坦卫生部副部长、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服务部负责人Bakhodir Yusupaliev说:“运输疫苗时保持恒温异常重要,此批疫苗运输车装配国际知名品牌冷藏机组、温度监控系统和GPS定位系统等,从而可以跟踪和保障疫苗运输是否符合特定的温度要求。”


  作为此次疫苗车捐赠活动的重要参与方,江汽集团将联合当地经销商充分做好备件供应、服务保障等工作,协助乌兹别克斯坦做好疫苗普及工作,同时也将借此机会向广大乌兹别克斯坦消费者介绍江汽集团品牌和产品,提升已有用户满意度,争取更大市场突破。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江淮格尔发荣获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推荐用车”

    近日,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举行。江淮汽车入选《物流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品牌企业,江淮格尔发重卡还被授予“物流推荐用车”称号,彰显了江淮汽车其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
    2017-05-05
  • 江淮汽车已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30个国家

    江淮汽车已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30个国家

    记者获悉,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江淮汽车已出口30个国家。2015年出口汽车3 5万辆,同比增长35%;2016年已出口4 5万辆,今年同比又有新的增长。
    2017-06-21
  • 江淮全能卡车:开启中国轻卡

    江淮全能卡车:开启中国轻卡"工业4.0"之门

    日前,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将在中国和海外市场共同合作开发、制造和销售新能源汽车。
    2017-07-19
  • 江淮轻卡:从数量式增长到内涵式发展

    江淮轻卡:从数量式增长到内涵式发展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 - 7月,江淮轻卡实现销售超11 5万辆,同比增长5 25% 。对比之前的增幅可以看出,江淮轻卡的增长速度在放缓。相信江淮轻卡正在以更加有力、稳健的步伐迈向未来。
    2017-08-18

热点视频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