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签署纯电动巴士年度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日前,比亚迪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旗下的巴士集团签署纯电动巴士年度合作框架协议,达成首批5辆比亚迪全新一代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是继去年交付德国鲁尔区首批车辆后,比亚迪再次获得德国著名公共交通运营商认可。


  据了解,首批5辆纯电动大巴将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埃特林根市投入运营,这是该车型自发布以来首次投入商业化使用。这款车采用全新内外饰设计,致力于打造“驰骋的家”,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车辆搭载422千瓦时的大容量电池,配备全新的二氧化碳空调系统,采用高集成度“6合1”控制器等,在保障续驶里程的同时,不断提高车辆安全性及空间利用率。此外,比亚迪还自主打造了车辆运营智能监控和诊断系统,助力用户高效管理车辆及故障远程诊断,降低运维成本。(李春晓)


  转自:中国国门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比亚迪计划在美国扩大生产 加州工厂8月完工

    比亚迪计划在美国扩大生产 加州工厂8月完工

    据美国媒体7月18日报道,比亚迪副总裁李柯透露,比亚迪即将扩大在美国的生产规模。特朗普刚于17日宣布推出“美国制造”周,他可能没有想到比亚迪将在美国扩大生产,其在美国加州兰开斯特市新建的工厂将于下个月完工。
    2017-07-20
  • 势如破竹 比亚迪再获伦敦3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势如破竹 比亚迪再获伦敦3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据英国伦敦消息,比亚迪携手英国最大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 ADL )又一次斩获10 8米纯电动大巴订单,数量为30台。
    2017-07-26
  • 比亚迪打造以色列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

    比亚迪打造以色列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

    近日,比亚迪在以色列的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尘埃落定, 17台由12米纯电动单层大巴组成的车队正式登陆以色列第三大城市及北部港口城市——海法。
    2017-08-10
  • 比亚迪欲抢占小型电动车市场

    比亚迪欲抢占小型电动车市场

    前有北汽争夺新能源汽车冠军宝座,后有宁德时代竞当动力电池龙头,对比亚迪而言, 2017年上半年,是危机四伏的上半年。
    2017-08-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