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大连机床X柴组合机生产线交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20





  近日,通用技术大连机床为X柴油机公司生产的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线签字交工,该组合机生产线是公司自主设计改造的组合机生产线,其性能、稳定性、安全性均已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合同自承接以来,成立X柴项目组,提出从客户角度出发、高质量、高效率的指导思想,明确智能制造研究所、智能制造加工车间、智能制造装配车间装配等业务部门分工和对接,狠抓落实,紧盯项目重要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保证了X柴组合机生产线的如期交付。


  该项目在装配、试运行期间正值高温酷暑季节,智能制造装配车间厚植党建优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组建共产党员生产突击队,用一面党旗、一本党章将党员和群众凝聚起来,拧成一股绳,不怕脏、不怕累、直面困难,主动作为,40天完成该项目装配,15天开始试运行。在智能制造装配车间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提前20天交付,创造了公司新的装配周期新纪录。(朱成)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